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你所謂的 "不夠愛你的我"

你叫我不要等你先去睡覺,我知道你再鬧脾氣..
我敲好了鬧鐘, 12.30大概是你會回到家的時間.. 
本來想醒來好好的撒羊你.. 好好的道歉..
可是當我醒來,我不但遲到了, 而且還看到如此可怕的信息...
我還能做什麽?? 雙魚座就是最愛哭了..
果然又是因為同一件事情.. 你果然還是不相信我.. =')
如果你要我像對他那樣對你, 那你是不是也會像他對我那樣對我??
也許我曾經那麼的愛過他,但那也都只是曾經難道你不懂嗎??
你到現在還不懂我的意思是不?!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.. 我該怎麼做你才會滿意???
你說我不夠愛你?? 憑什麼?? 我為你哭過多少次你知道嗎??
等到你知道時再想一想你自己夠不夠資格說我不夠愛你!

愛是嘴巴說不出的,只是我以為我做的你都會懂 ='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