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最近的我們好像出了什麽問題...
現在的你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他..
不喜歡 ><
好像每段感情, 都有限制的時間..
時間了,感情就了, 感情淡了, 就各走各的..
不再有當時的甜蜜, 關心...
失去過, 所以讓我變得更懂得珍惜...
以前的我只懂得失去後才來後悔,
現在的我卻連失去的機會不給自己, 因為我不想後悔..
也許我不是最重要的, 但我卻是最關心你的...
每時每刻都在想你...
只要你不回信, 我就會覺得也許你在忙, 不希望我打擾到你...
自然而然的便不多問什麽, 怕你嫌我煩..
我已經儘量了.... 儘量做到最好, 最符合要求的那種女生..
我懂, 你不容易滿足.. 所以只要你有不滿意的地方,我都試著..
怕你會爲了某一方面的缺點, 而嫌棄我..
也許有一天, 我已不再重要, 你已不再關心我, 我們已不再像以前那麼甜蜜..
至少我曾經那麼的珍惜過.. 曾爲了你改變過...
也許問題出在我自己... 我做到不夠好的話,請你告訴我..
好讓我為你改變... 我盡全力做到最好... 讓你沒有白愛我..
我懂你要的是新鮮感.. 也許時間久了,你就再也在我身上找不到一絲的新鮮感..
我會體諒, 我都... 畢竟這不是第一次了.. =')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