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宝贝!!! ♥

我知道你要回去诗巫了,想见我..
我不是不想陪你莫... 你不要冤枉我啦.. D:<
对不起涅, 我真の不会哄人...
应该说是我没有哄过人吧... 
每当我做错事情, 你生气, 
我就会不知所措... 因为我真の不会哄人啊!!!!
而你又一直生气我... D:
错错错!! 应该是我, 只会一直弄你生气,可是又不会讨好你... =(
宝贝,
你要知道, 我笨笨の不会讨好你, 你就行行好表一只气气了好不?.. ♥
虽然你脾气不好, 但你就为了我改一改, 可不可以莫??  ><

0 评论: